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来访哈工大数学研究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2163


2022年8月16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田玉斌教授、副院长曹鹏教授,应用数学中心主任张希承教授、副主任王林教授等一行四人来访数学研究院,双方就成立数学研究中心、人才招聘、学科建设、人才考核与留任、学校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哈工大数学研究院院长许全华主持交流会,常务副院长熊枭教授、李科教授和李建阁教授参加会议。

许全华院长对田玉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哈工大数学研究院学科建设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科研成果等有关情况。许院长指出,北理工数学与统计学院具有深厚发展历史,在基础数学、微分几何、概率论、控制论、方程及统计等方向集聚了大量人才,具有极高的学科整体发展水平,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数学学科发展之路。同时,欢迎更多的北理工优秀教师到哈工大数学研究院访问交流。

田玉斌院长对数学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北理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强调本次调研学习背景及具体内容。田院长表示,哈工大数学研究院成立后的较短时间内,就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实属难得、让人赞许,希望能够学习借鉴哈工大数学研究院的相关经验做法,以更好地发展建设北理工应用数学研究中心。

会上,双方就学院师资队伍、人才招聘、薪酬待遇、科研经费、人员考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Copyright (C)2023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电话:86413107      邮箱:IASM@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