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哈工大国际数论研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948

 2019年7月18日至7月20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举办的“第二届哈工大国际数论研讨会”在明德楼201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研讨会由Christian Maire、张毅超和赵永强三位校内外教授组织,旨在促进数论领域各个方向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鲁汶大学Wouter Castryck、巴黎七大Huayi Chen教授、多伦多大学Henry H. Kim教授、海德堡大学Winfried Kohnen教授、加州大学尔湾分校Daqing Wan教授等知名海外数学家,以及数论领域的多位国内专家,对此领域中的不同方向上的若干进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度研讨。与会青年教师与高年级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获益良多。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及哈尔滨当地高校数论领域有关教师与国内外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推动哈尔滨及东北地区在此方向上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C)2023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电话:86413107      邮箱:IASM@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