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数学研究院双聘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135

    

    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进一步加强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的理学基础研究,提升数学学科整体科研水平,创新数学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哈工大成立了“数学研究院”,在人力、资金和政策等方面将大力倾斜;研究院隶属于学校,是哈工大数学学院密不可分的合作伙伴。

    数学研究院的主要任务是提高哈工大数学学科的研究水平。因此,提升数学学科现有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将是研究院的重要任务之一。研究院将吸收数学学院部分教师,尤其是具有潜力的青年教师为双聘研究人员。双聘人员仍然是数学学院固定人员,日常管理仍然归数学学院。这些双聘人员可享受研究院的科研条件,包括学术活动、场地和科研经费;同时,还可享受研究院高端成果的绩效奖励。

根据哈工大数学研究院发展的整体部署,现面向数学学院招聘2019年的双聘人员,名额1-2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双聘人员的入职条件

1、双聘人员以青年教师为主,年龄35周岁左右;根据研究院的特殊需要,也可引进少量的资深教授。

      2、有良好的科研发展潜力或固定的研究领域,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3、研究方向与研究院主要学术方向相近。

      4、有冲击国家各类人才计划的潜质。

  

二、双聘人员引进程序

      1、根据研究院的科研需要和数学学院教师的现有情况,由研究院院务委员会提出双聘人员的设岗要求和数量,公布申请期限。

      2、成立评聘专家小组,该小组根据申请人材料给出总体评估意见并形成决议,最后由院务委员会确定最终录用人选。资深教授不用参加应聘,由研究院院务委员会直接聘任。

      3、双聘人员的聘期为三年,经考核合格后可再续聘一期。

  

三、双聘人员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1、提升科研水平。

      2、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3、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4、冲击国家青年人才资助计划。

  

四、双聘人员的待遇

      1、享受研究院的办公和学术场地。

      2、享受研究院的经费。

      3、享受研究院高端成果的绩效奖励。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9531日下午5点前将个人简历(包括发表论文情况)发送给数学研究院朱亦秋老师yiqiuz@hi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数学研究院双聘人员”。

  

六、上述所有事宜解释权归数学研究院院务委员会


Copyright (C)2023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电话:86413107      邮箱:IASM@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