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数学及其应用"研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576



         “组合数学及其应用”研讨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和数学系的共同支持下于2018年5月18号-19号顺利召开。该研讨会的主题是组合数学中的前沿领域以及在其它领域的应用。数学研究院院长许全华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共邀请了14位中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他们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工作和进展。参加会议的人员除了数学研究院和数学系的教师和学生外,还包括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法国里昂大学,斯特拉斯堡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共计约30余人。


Copyright (C)2023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电话:86413107      邮箱:IASM@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