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教授王志强访问我校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2594

 

应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系和数学研究院的共同邀请,天津大学应用数学中心、美国犹他州立大学数学与统计系王志强教授于121012日来我校讲学。

    121115:30,王志强教授在格物楼503做了题目为“A class of quasi-linear elliptic equations via regularization approach”的学术报告。本报告是关于非线性泛函分析前沿课题的学术报告,通俗易懂,20余位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并积极与王志强教授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交流,学术气氛十分活跃。




Copyright (C)2023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电话:86413107      邮箱:IASM@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