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招聘广告

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504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7月,是直接隶属于学校的研究机构,在深圳设有分院。数学研究院(包括深圳分院)现向海内外诚聘英才,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作岗位和生活待遇,对于高端科研成果,我们将给予额外的绩效奖励,详见数学研究院网页中的招聘启事。

    和传统的数学院系相比,我们数学研究院具有如下特色:

    首先,我们数学研究院拥有一个强大的学术委员会,主要由国内外数学界年富力强的领袖人物组成。它是数学研究院科研学术问题的最高审议、评定和咨询机构,对数学研究院科研重大事务发挥审议、咨询的作用,为数学研究院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同时,学术委员会既为数学研究院引荐优秀人才,也向外推介数学研究院的优秀人才。

    其次,我们数学研究院是个全新的科研机构,直接隶属于学校,是学校的一个特区、一个高地。所有涉及到人才引进、晋升和评估等重大事务主要以数学研究院的意见为准,当然该意见应是在充分咨询学术委员会之后才形成的,这样避免了一些常见的对数学学科带有偏见的看法及繁琐的行政流程。

    再者,我们数学研究院只承担少量的教学任务,师资博士后没有任何教学任务,其他人员一年只需承担一门课的任务(大约30-50学时);且如有必要(比如计划出国访问一年),可适当调整甚至完全减免教学任务。

    最后,我们将在数学研究院里执行法国的宽松管理模式,不侧重文章数量或杂志级别等。我们的目的是打造一个愉快、舒适、和谐、向上的工作环境,为所有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利于事业发展的有效平台,让每个人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方式和位置。

    诚邀海内外英才汇聚哈尔滨工业大学(包括深圳校区),共谋发展!


Copyright (C)2023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电话:86413107      邮箱:IASM@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