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数学研究院数学物理与非线性分析研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1559

首届数学冬季学校和论坛-数学物理与非线性分析研讨会  

        首届数学冬季学校和论坛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数学物理与非线性分析研讨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和数学系的共同支持下顺利召开。该研讨会的主题是数学物理及非线性分析领域中非线性偏微分方程规则性问题,可积系统和动力系统领域中哈密顿系统轨道的稳定性理论,指标理论。研究院院长许全华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的讨论, 南开大学的龙以明院士对我们的会议表示了关注和赞许,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作会议报告的的八位专家分别来自于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屈长征教授, 陈化教授,胡锡俊教授以及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王嵬教授,张端智教授等本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参加会议的人员除了数学研究院和数学系的教师和学生外,还包括数学系本次冬季学校其他会议和课程的报告人和主讲教师,如厦门大学沈捷教授,许传炬教授等。很多来自本校物理系及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周边高校的老师和学生也参加了会议。

        在数学研究院及数学系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本次会议组织良好,给各位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议期间来自数学物理、非线性分析和动力系统这几个相近领域的专家和参会者进行了非常热烈的讨论,这非常有利于校内外学者之间的合作以及哈工大相应学科水平的提高。


Copyright (C)2023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电话:86413107      邮箱:IASM@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