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语忆科技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827

杭州语忆科技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立足于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算法与高度工程化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以流程优化和定制分析作为工具,助力企业提升管理效率,建立更完善的客户沟通与服务机制。其核心技术与管理团队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北京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在华为、甲骨文等业内知名企业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于人工智能领域,兼备扎实的理论基础与出众的实践创新能力,语忆科技现有超过1500家企业客户,合作方包括阿迪达斯、戴森、三只松鼠等各领域头部企业。本次宣讲由语忆科技首席执行官程凯,人工智能负责人迟丰和产品总监黄鑫介绍语忆科技公司概况,现有产品及技术。

宣讲会时间为2022年8月21日上午10点开始,地点在哈工大一校区明德楼B区201-1报告厅,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

联系电话:0451-86413107

演讲议程

  

序号

演讲主题

简介

演讲人

10:00-10:30

语忆科技公司介绍

沟通数据的数字化管理

语忆科技CEO--程凯

10:35-11:05

语忆科技产品&解决方案介绍

语忆科技如何用产品承载企业管理方法论

语忆科技产品总监--黄鑫

11:10-11:40

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来赋能企业管理

语忆科技如何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帮助企业更好的对销售和服务团队进行赋能和提升,如何帮助企业通过沟通数据来提炼业务价值。

语忆科技算法负责人--迟丰

11:45-12:15

交流讨论

与参会人员交流

 

 

语忆&哈工大



Copyright (C)2023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电话:86413107      邮箱:IASM@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