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数学研究院诚聘海内外人才

发布时间:2023-07-25浏览次数:2430

       哈工大数学研究院于2016 年 月成立,学校在人力、资金和政策方面大力倾斜,是哈工大的一块学术高地和特区。数学研究院直接隶属于学校,是数学学院密不可分的合作伙伴。

      七年来,数学研究院发展迅速,现有科研人员26 人,其中包括国家各类高层次人才13 人;研究院聘请国际讲席教授3 名,其中一名为菲尔兹奖得主。研究院由海内外知名数学家组成学术委员会,负责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晋升等工作。研究院的运行模式参照法国数学科研中心,日常行政事务由专职秘书处理,努力为青年学者打造一个自由宽松的工作氛围与环境。

     为了不断壮大数学研究院的人才师资队伍及拓展科研领域,数学研究院现公开招聘若干不同岗位的教研人员,诚邀海内外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待遇

 

A. “青年科学家工作室”学术带头人

 

1、申报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 45 周岁;

2)已入选或有潜力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

3)引进后全职在数学研究院工作 年以上。

 

2、相关待遇:

1)为青年科学家工作室带头人提供不低于“四青人才”的薪酬待遇,并优先推荐其申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和科研项目;

2)为青年科学家工作室建设提供长期、稳定科研配套经费和人员经费支持,累计最高可达1000 万元;提供独立的办公空间和科研场地;为团队建设单独划拨留人指标。

 

B. 引进人才“青年项目”

 

1、申报条件:

1)年龄不超过 40 周岁,已获得博士学位;

2)已入选或有潜力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青年项目”;

3)引进后全职在数学研究院工作 年以上。

 

2、相关待遇:

1)聘任为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保证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

2)提供年薪不少于70万元/+特别资助10万元/年(发放6年),可获科研绩效等其他收入,上不封顶;

3)提供精装修新房(160m²以上)或安家费200万元;

4)提供科研经费300-1000万元。

 

3、生活服务:

1)认定为黑龙江省B类人才,在就医、交通出行等方面提供优待政策;

2)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3)为子女提供自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教育资源。

 

C. 校青年拔尖人才,教师准聘岗位

 

1、申报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申报青年拔尖人才教授岗位,年龄一般在 35 周岁以下;申报准聘教授岗位,年龄一般在 40 周岁以下;申报青年拔尖人才副教授岗位,年龄一般在 32 周岁以下;申报准聘副教授岗位,年龄一般在 35 周岁以下。满足国家级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申报条件的申报人,可不受上述年龄限制;

2)入选后要求在半年之内到岗并全职来校工作。

 

2、相关待遇:

1)薪酬,教授:提供年薪不低于40万元;副教授:提供年薪不低于33 万元;可获科研绩效等其他收入,上不封顶;

2)科研启动经费,教授:30-100万元;副教授:3万元;

3)安家费及货币化住房补贴,教授:60万元;副教授:20 万元。

 

D. 常规博士后,助理教授

 

1、申报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在读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

3)具备成为所从事领域青年拔尖人才的潜质。

 

2、相关待遇:

1)常规博士后和助理教授聘期均为“2+2+2”模式,首聘期为 2年;

2)首聘期常规博士后年薪(税前)23万元;助理教授年薪(税前)33万元,提供科研启动金10万元。

 

二、其他待遇:

1)学校和学院为入选者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2)学校积极为入选者在住房安置、子女入学和配偶工作等方面提供帮助;

3)学校附近正建设教职工住宅小区(带精装修),将以优惠价格优先向青年人才出售。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完整的论文列表);

2)个人研究计划概述;

3)三封专家推荐信(至少一封国外专家的推荐信)推荐信由推荐人直接寄给数学研究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洋     话:0451-86413107     邮 箱:iasm@hit.edu.cn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 号哈尔滨工业大学明德楼数学研究院(150001

研究院主页:http://im.hit.edu.cn



Copyright (C)2023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电话:86413107      邮箱:IASM@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