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科学院院士 Serguei Kisliakov教授访问数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491

应哈工大学数学研究院许全华教授邀请,俄罗斯科学院院士Serguei Kisliakov教授于2019427-58日对数学研究院进行了学术访问,并作了有关解析函数空间的系列学术讲座。

Serguei Kisliakov院士是许全华教授的长期学术合作伙伴,在访问期间,关于学科建设及学术研究等问题,他与许全华教授有着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他们还探讨了建立圣彼得堡和哈尔滨之间在数学学科的合作关系。

   Serguei Kisliakov院士担任圣彼得堡欧拉数学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经典分析方向的研究,在Banach空间几何学和调和分析等学科中做出了许多重要而深刻的工作。




Copyright (C)2023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电话:86413107      邮箱:IASM@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