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现代分析及其应用数学论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07-23浏览次数:1186

        2016年7月18日上午,哈工大数学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就此拉开了首届现代分析及其应用数学论坛的序幕。此次论坛由哈工大数学研究院主办、哈工大数学系协办,为期四天,于2016年7月21日下午在哈工大活动中心圆满闭幕。

        论坛邀请了江松(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石钟慈(中国科学院)、徐宗本(西安交通大学)、严加安(中国科学院)、袁亚湘(中国科学院)等院士,以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著名教授等十余人。论坛与会人员共计一百余人,期间共组织二十余场精彩纷呈的报告,数位分析领域的国际专家也参加了论坛并做了报告。

(详见: http://202.118.250.177:8101/index.jsp

        此次论坛汇集了现代分析及其应用领域的杰出研究人员并展示了他们的近期研究成果。论坛还促进了与会人员科研想法以及未解决问题的交流,并深化了此领域和相关领域的协同创新。此次论坛的成功召开,把哈工大数学研究院推向了中国和国际数学界,为哈工大大力发展理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这也必将推动哈工大理学学科进入一个全新发展时代,并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长期的重要贡献。


Copyright (C)2023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电话:86413107      邮箱:IASM@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