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 Fedor Sukochev Visited IASM

Release time:2018-05-30Views:2197

    

      应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许全华教授邀请,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Fedor Sukochev2018519日到26日对数学研究院进行了学术访问,并作了题为“Weak Type Commutator and Lipschitz Estimates: Resolution of the Nazarov-Peller Conjecture的学术报告。

       Fedor Sukochev院士是许全华院长的长期学术合作伙伴,在访问期间,关于学科建设及学术研究等问题,他与许全华院长有着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同时,他还表达了与数学研究院展开长期、稳定的合作意愿。

       Fedor Sukochev院士长期从事非交换分析及非交换几何方向的研究,是当今非交换分析方向中世界领军级人物,做出了众多深刻的工作,其中关于在Schatten p-范数意义下的Lipschitz估计解决了一个著名的公开问题。至今在Acta Math. Invent. Math. 等国际顶级数学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






Copyright (C)2017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in Mathematics of HIT All Rights Reserved.
Recruitment:
Contact Us:
Tel:86413107      Email:IASM@hit.edu.cn
Add:NO.92 West Da Zhi St. Harbin China
Technical support:Net & Information Center,HIT